哈登向科比看齐,一神迹12年再现

在近日,NBA官方公布了东西部最佳球员,西部的最佳球员被火箭队的哈登获得。在上个月,哈登场均43.6分8.7个篮板7.6次助攻。

能在一个月中场均砍下40+的得分是什么水平,历史上只有那么三位大神,如今哈登也加入了这个月场均40+的俱乐部。

其他三位大神分别是上古神兽张伯伦、贝勒爷埃尔金-贝勒、还有黑曼巴科比-布莱恩特。

上一次能打出月场均40+的是2007年的3月份,科比在该月场均40.4分。距离现在快12年了,联盟中终于又有一位球员能打出如此惊人的表现了。

在联盟历史上有很多有天赋有才华的得分手,但是能做到月场均40+的,加上哈登也才4位。库里没做到,杜兰特没做到,詹姆斯也没做到,可以说能打出这样的成绩,不仅需要自身强大的得分能力,还需要一点运气和天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