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交易达成!西部劲旅不断,火箭谋划下一个补强计划!

大家好,欢迎阅读小秀体育线述,今日资讯是:又一交易达成!西部劲旅不断,火箭谋划下一个补强计划!

不久前,尼克斯和独行侠完成了关于小史密斯和波尔津吉斯的交易,正式开启了本赛季交易的大序幕。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都会不断出现交易流言,也会完成很多让球迷吃惊的交易。目前处于交易流言的球星主要包括戴维斯、小加索尔和康利,爵士已经就卢比奥、康利的交易和灰熊展开了交谈,如果爵士能够如愿得到康利,他们的实力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除了爵士之外,西部还有几支球队正在寻求补强!

今日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开拓者和骑士完成了交易,得到了胡德。本赛季胡德场均可以得到12.2分2.5篮板2.0助攻,相比上个赛季在爵士的表现下降了很多,但是主要还是不适合骑士的体系。要知道上个赛季他被交易得到骑士的时候,甚至还被看作是冠军拼图。虽然在季后赛由于个人原因,胡德迟迟没有得到重用,不过尽管如此他还是在总决赛成为了一个奇兵,其中在G3中11投7中高效砍下15分,丝毫不畏惧大场面。开拓者现在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位,得到胡德之后他们将成为西部不容忽视的一股强大力量。

火箭也开启了他们的交易计划,根据The Athletic记者Kelly lko报道,他们用奈特加一个首轮签向联盟很多球队进行报价,希望得到一个3D球员和外线防守者。本赛季受限于伤病的影响,火箭靠着哈登MVP级别的表现才勉强将战绩拖到了西部第六,现在勇士的实力非常强大,火箭想要完成复仇,全员健康可能还是不够的,他们只有继续补强球队提升实力才有希望。目前西部季后赛席位的竞争非常激烈,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掉队,湖人在缺陷詹姆斯之后战绩已经由西部第四跌倒了第十,魔术师现在也在致力于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不到最后一刻很难判断这些球队的真正实力究竟如何。

东部的球队也没有闲着,76人在得到巴特勒之后战绩并没有多大的提升,至少现在看来和雄鹿、猛龙还有很大的差距,今日有消息称他们对尼克斯的马修斯非常感兴趣。现在的军事竞争真的是非常激烈,在这一波交易之后会不会产生一支球队能够对勇士的霸主地位产生威胁呢

各位球迷,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喜欢这篇文章的球迷们可以点点关注和收藏哦,系统每天会都会根据你的喜好,第一时间给你推荐实时的体育新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