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国足头号球星:武磊用15分钟征服了主帅,一周后或将首发出战

西班牙人2-2客场逼平比利亚雷亚尔,在球队落后2球的情况下,武磊的登场对于球队的比赛走势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虽然没有奉献进球,但在有限的时间内,武磊还是给出了让人满意的表现,终结球队三连败拿到宝贵的1分,也让球队在积分榜上再次提升一个名次。

在本轮客场战平拿到1分之后,球队将要在下一轮回到主场迎战联赛倒数第三的巴列卡诺队,这支球队进来表现不俗,4胜1平保持不败,而西班牙人在结束三连败之后,球队也逐渐提升了士气,在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武磊,用积极的跑动来策应球队的进攻,一次底线接球回敲,撕开对手防线的同时,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在赛后替补15分钟的武磊获得了6.7分的评价,对于替补出战的他,这个表现已经很让人满意,要知道这才是他的西甲首秀。

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人主帅鲁比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武磊在替补上场后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发挥可圈可点,同时非常期待他能展现出他全部的潜力,我们必须多多帮助他,这样他才能更快地融入球队。短短的1句话,让球迷们放心了,也让武磊的首秀得到了球迷和主帅的一致好评,而下轮主场迎战巴列卡诺队,武磊将有望首发出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