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合同+首轮签!低位防守现役第3,火箭准备升空

据NBA记者Woj透露,火箭正在积极兜售奈特和首轮签,希望得到一个锋线球员。目前,奈特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还剩2个赛季。所以,火箭这样的交易筹码,并没有引起一些球队的兴趣。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上一次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交易,还是16/17赛季,火箭用布鲁尔和首轮签,交易得到了路易斯威廉姆斯。路威在2017年夏天,成为了交易保罗的重要筹码。

对于火箭来说,寻找到阿里扎的替代品,是莫雷本赛季最重要的工作。但如果火箭最终没能完成交易,也还是有多个备选方案的。据美媒推测,尼克斯会在交易截止日后,将马修斯买断,届时火箭可能追求马修斯。另外,哈登本赛季在防守端成长的非常迅速,他的技术特点非常适合防守对方的4号位球员。哈登的低位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3位,当哈登防到4号位的时候,塔克可以重新回到小前锋位置。

1月份,火箭是联盟中30支球队里,防守效率最差的球队。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是,火箭受到了伤病困扰,德安东尼能够使用的稳定轮换球员仅有7人。受限于体能,火箭的主力会在部分比赛出现防守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输掉的5场比赛里,其中4场是在第四节最后阶段被对手反超。当然,这些问题会在保罗和卡佩拉回归后得到解决。

值得注意的是,火箭的4个替补,包括法里埃德、小里弗斯、杰拉德格林和恩尼斯。这4个人,都有一段时间成为了联盟中的边缘球员。莫雷选择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有所动作,一部分原因还是对替补席的深度不放心。过去的7场比赛,小里弗斯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7%。法里埃德虽然在进攻端表现的非常活跃,但是在防守端已经出现了不稳定的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