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弹簧人发飙基本没用!德安东尼用行动回应,他已成边缘球员

虽然火箭队这边近日以来传出了一条消息:火箭队有意引进一名全能前锋,要求很简单,能护筐也能接球就投篮。话虽这么说,可是这样的前锋一直以来都是NBA里的稀缺类型,火箭队要是想不花什么代价就得到这种球员,基本上属于痴人说梦而已。虽然火箭队有意灰熊队的杰迈克尔-格林,但是灰熊队这边似乎与火箭队并没有下文了。

其实火箭队前锋位置上已经拥有了PJ-塔克、恩尼斯与加里-克拉克3位实力派大前锋,杰迈克尔-格林什么的大概用处不算很大,火箭队真正需要补强的位置是内线中锋位置,殊不知在卡佩拉缺阵之后,火箭队的篮板能力下降得厉害,就算是前天与残阵出战的新奥尔良鹈鹕队比赛,火箭队的篮板球还是比对方少抢10个。

这也侧面反映了火箭队如今的一个问题:内线不强。其实自卡佩拉受伤之后,德安东尼想过几个办法,先是用PJ-塔克与加里-克拉克合作内线首发,可是效果不太好;又用塔克与恩尼斯搭档内线,作用也不如卡佩拉大。所以火箭队在引进了法里埃德之后,基本上算是解决了内线没人可用的问题。

火箭队在中锋位置上还有哈尔滕施泰因与克里斯,哈尔滕施泰因老实听话,一直在发展联盟里用心打球,但是克里斯可就不一样了,火箭队既没有下放他去发展联盟,也没有给他太多的出场次数。克里斯现在可坐不住了,他前些天通过经纪人发声,要求火箭队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否则的话就交易走他。这位只有21岁的“弹簧人”扣将虽然空有劲爆的身体素质,但是技术相当粗糙。

克里斯发飙,火箭队是什么回应呢?火箭队这边并没有什么动静,反而在与鹈鹕队的比赛里,德安东尼还是没有给克里斯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与此前的安排和表现是一样的。德安东尼也用自己的行动“回应”了马奎斯-克里斯,他在队中的地位并没有因为他的发声而有所变化和加强,火箭队该怎么着还是怎么着,完全无视克里斯的“无礼举动”。

现在的克里斯在内线中锋位置上排名已经在卡佩拉、法里埃德、内内和哈尔滕施泰因之后,虽然哈尔滕施泰因目前一直在发展联盟打球,但是上周发展联盟最佳球员就是哈尔滕施泰因拿下的,再看看克里斯,不仅在场上打球略显散漫,且在场下又提出了这种要求,这也让克里斯再度边缘化。

如何能获得新机会呢?我们觉得克里斯应该多学学他的队友哈尔滕施泰因,虽然技术一般,但只要努力、只要态度端正,凭着克里斯的身体素质和火箭队的训练方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克里斯仍有一些机会能够在火箭队立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