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连胜终止马竞皇马的机会来了!

巴塞罗那本赛季在西甲的统治力也是十分明显的,他们联赛取得了八连胜但联赛第二十二轮他们被瓦伦西亚逼平,其实这场比赛之中的争议很多但最终巴萨还是收获了一场平局最终只拿到了一分,并没有拉开与马竞的差距,现在巴萨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马德里竞技六分的领先优势。

这场比赛巴萨队中的MVP毫无疑问当属梅西,巴萨的开局十分不利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梅西的精彩发挥终于将比分扳平,看得出来巴塞罗那现在全队都十分依靠梅西,如果哪一场比赛梅西没有站出来,那么巴萨会用怎样的成绩收场呢?这也许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一直想回购内马尔的最大原因。

比赛开始之后还是巴塞罗那取得了场面上的主动权,但是瓦伦西亚的防守也是密不可破,让巴萨多次进攻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但是巴萨的防守相比于瓦伦西亚来说那就是十分糟糕的。后防线多次吃紧,善于打防守反击的瓦伦西亚还是给巴塞罗那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巴萨这条后防线终究能坚持多久。

上半场第二十四分钟巴塞罗那就首先丢球了,瓦伦西亚后场发动反击,中场罗德里戈拿球长途奔袭至弧顶处送出直塞,包抄至门前的加梅罗轻松推射破门,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取得领先。这对于巴萨来说还是十分巨大的打击的毕竟他们在联赛当中落后的情况还是很少的,巴萨也有点急了。

巴萨展开了疯狂的反击但这都在瓦伦西亚的预料之内,他们出色的防守为他们保驾护航。巴萨丢球仅仅九分钟之后巴萨后卫罗伯托禁区内犯规,主裁判根据VAR提示示意判罚点球,客队帕雷霍主罚点球命中,瓦伦西亚2比0领先。毕竟是上半场的领先优势,对于巴萨来说时间还是足够的。

关键时刻还是要看梅西的发挥,上半场马上结束的时候托尼-拉托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亲自主罚轻松骗过门将将球稳稳罚中,巴萨半场1比2落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巴塞罗那也是收到了主教练巴尔韦德的死命令全线压上争取扳平比分,这样也同时给了瓦伦西亚反击的机会。

下半场进行差不多二十分钟的时候梅西又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苏亚雷斯前场进攻造成对手解围不远,梅西大禁区处拿球轰出一脚世界波,巴萨2比2瓦伦西亚。随后双方虽然都有机会但都在没有打开对手的球门,本场比赛最终战平,这样的战果对于瓦伦西亚还是可以接受的。

而对于巴塞罗那来说他们并没有拉开积分的差距,反而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给了马德里竞技追上的机会,如果马德里竞技能在这一轮的比赛中拿下皇家贝蒂斯那么他们和巴塞罗那的差距仅仅缩小到了三分,这样让西甲冠军又充满了悬念,相信马德里竞技绝对不会放过一个这么好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