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经纪人发声辟谣转会绯闻,请善待这位低调的红蓝真忠魂!

据每日体育报报到,虽然拉基蒂奇仍在耐心等待巴塞罗那董事会的通知,但今天他的经纪人打破沉默,表态辟谣拉基蒂奇今夏不会转会。

拉基蒂奇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同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但在到期前,续约事宜提上日程,球员本人留队意愿非常强,只是目前为止俱乐部仍然还没有提供一份更好的合。这使得球员的离队成为了可能,特别是今年夏天德容将会加盟,巴萨中场囤积了大量球员,加剧了上场时间的竞争。如果一直没能续约新合同,那么今年夏天拉基蒂奇很可能会考虑其他球队的报价,目前很多豪门都希望引进拉基蒂奇,包括国际米兰、切尔西和大巴黎,都是其潜在的下家。

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就曾欲仿效内马尔的转会,直接触动拉基蒂奇的解约金条款,但是拉基蒂奇却忠心耿耿的留在了诺卡普。

拉基蒂奇的经纪人卡纳莱斯谈到了球员在巴萨的未来,表示他正在等待巴塞罗那俱乐部给他提供一份更好的新合同,同时对球员夏天转会离开的谣言进行了否认澄清:

“拉基蒂奇在夏天会离开西班牙?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拉基蒂奇被称为梅吹界的群主,其对巴萨的感情路人皆知,与队内很多球员梅西、苏亚雷斯等关系都很好,球场上都是属于低调谦逊型好球员,家庭中都是顾家好男人。

无论离开还是留下,很多球迷都希望巴塞罗那俱乐部善待这位忠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