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门!西甲一场1比0让冠军已无悬念,巴萨要做就是拿更多冠军

西甲第22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积分榜次席的马竞做客挑战贝蒂斯,最终贝蒂斯由卡纳莱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而帮助球队战胜了强大的马竞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而马竞也遭遇了近19轮的首败,随着巴萨的强势获胜,马竞在积分榜离巴萨越来越远。

纵观西甲积分榜,在前三的球队中,分别有巴萨、马竞、皇马,但是皇马和马竞距离巴萨的分差足有6-8分。根据3支球队的比赛形势,西甲也或和意甲、法甲一样,冠军的悬念开始消失,因为随着比赛的推进,巴萨目前最多的竞争马竞也开始变得不稳定,更别说是皇马。

特别是马竞,在本赛季的原本非常强势,只是第3轮比赛0比2失利于塞尔塔,随后就一直保持不败,直到第22轮比赛,原本是最好的缩小分差的机会,马竞却遭遇滑铁卢,在欧冠的比赛中,战绩也不理想,一口气在小组赛输给了多特4个球。

目前积分榜形势上看,巴萨15胜50分第一,马竞12胜44分排第2,皇马13胜42分,马竞和皇马都表现不稳定,随时可以能阴沟里翻船,而巴萨却出奇的稳定,同时冬窗又引进了超级强援德容,还有多名实力悍将;在这样的形势下,尽管西甲联赛还剩下10多轮,但是冠军的悬念开始逐渐揭晓,巴萨目前所要做的就是获得更多的冠军,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欧冠冠军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