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霸气!中国前锋开场打进世界波,教练感到不可思议!

自从张呈栋回到中超,此后三年多的时间里,欧洲五大联赛再无中国球员,直到现在。2月3日,武磊入选了西班牙人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大名单。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帅也亲承武磊在本场比赛很可能登场。不过,在武磊登场前,作为目前中国足球留洋军团的领军人物,法甲巴黎女足的中国前锋王霜,又给广大球迷带来了惊喜。

2月3日,法甲女足第16轮,大巴黎客战蒙彼利埃女足,比赛刚刚开始17秒,中国前锋王霜就打进了一粒惊世骇俗的世界波。当时,王霜在禁区弧顶外接到队友的回做球,她没有停球而是迎球起左脚怒射,皮球如精确制导的炮弹一般直挂死角,门将鞭长莫及。

这粒进球的精彩程度,让场边的巴黎女足主帅也感到不可思议,他像去年的齐达内一样,不断甩手,表达内心的狂喜及惊讶。

去年的欧冠淘汰赛以及决赛,当C罗在对阵尤文的比赛中打进那粒精彩绝伦的倒钩球时,场边的时任皇马主帅齐达内先是摸了摸头,随后又不断甩手,表达对这粒不可思议的进球的感受,而在欧冠决赛,贝尔打进倒钩后,齐达内再次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相信,巴黎女足主帅效仿齐祖的庆祝动作,只有一个意思,就是王霜的这粒进球同样不可思议。

正所谓:“男有武磊,女有王霜!举世武霜!”在武磊首秀前,王霜已经率先做出了表率,今夜就看武磊的了!(熊迩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