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上诉被驳回 穆勒无缘欧冠与利物浦生死战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此前为队内球星穆勒的上诉已经被欧足联正式驳回。这意味着,拜仁队副将铁定无缘出战与利物浦的两回合欧冠1/8决赛。原本就在实力和状态上处于下风的拜仁,如今又少了穆勒的助阵,晋级前景看起来似乎愈发渺茫。

穆勒的红牌源于在欧冠小组赛末轮拜仁客场3-3战平阿贾克斯的比赛。比赛第75分钟,穆勒在一次争抢中抬脚过高,直接踹到了对方阿根廷左后卫塔利亚菲科的头部,后者当即血流不止并接受紧急治疗。随即,穆勒被当值主裁判法国人图尔平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赛后,穆勒立即向塔利亚菲科道歉,解释自己当时真的不是故意的,是冲球而去并非要伤人。

上个月,欧足联官方宣布了对穆勒的处罚结果,拜仁球星被禁赛两场。随后,拜仁官方表示,他们会对穆勒的禁赛提出上诉,以尽可能地减少禁赛场次,让他能够赶上与利物浦的次回合比赛。不过,随着该上诉请求被欧足联官方正式驳回,穆勒也因此铁定无缘出战与利物浦的两回合比赛。

根据赛程,拜仁与利物浦的首回合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9日晚20时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次回合将移师安联球场,开球时间为当地时间3月13日晚21时。缺少了穆勒的拜仁,在进攻端将又失去一个关键的支点,科瓦奇如何排兵布阵,由谁顶替穆勒的位置,值得关注。

不过,本赛季穆勒表现平平:德甲出场19次,完成4球6助攻的数据,场均3.08分(《踢球者》评分);欧冠出场6次,只有1次助攻,场均得分更是只有4分。如果单从数据方面看,穆勒的缺席似乎也没有那么大的影响。而且,近期拜仁在联赛里频频使用格雷茨卡踢10号位,穆勒更多出现在右翼,而一旦罗贝里组合伤愈归来(将在本周中的德国杯复出),罗本显然将是右翼的首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