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冷门!英超一场1比0让冠军悬念再生变!利物浦和曼城有压力了

英超第2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热刺主场迎战纽卡斯尔,最终本场比赛凭借亚洲1哥孙兴慜的进球,热刺1比0险胜纽卡斯尔。热刺作为英超算不上豪门球队的劲旅,这几个赛季堪称一股清流,在波帅的带领下,培养了许多年前新秀,比如孙兴慜、凯恩、埃里克森、阿里等等,本赛季更是从英超众多豪门中突围,在没有大肆引援的情况下,继续保持黑马劲头。

回顾此役,热刺主场作战占据了优势,牢牢掌控了局面,不过纽卡斯尔也有自己的一套技战术打法,严密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也让热刺吃尽了苦头,使得热刺迟迟也打不开局面,只开花不结果。

上半场,热刺就采取边中结合战术,不过小卢卡斯的并不善于利用支点能力抢点,面对这样的情况,导播也非常有意思,多次切播替补席上略伦特。然而有趣的是,果然接下来,波帅就换上了略伦特去创造机会。

然而略伦特上场后,效果果然起到作用,不过迟迟也无法打破僵局,因为纽卡斯尔非常顽强抵抗,还制造不少威胁,就在外界以为会以一场闷平结束时,亚洲1哥孙兴慜再次站了出来,这也是热刺当家射手凯恩受伤后,孙兴慜第2次站出来拯救球队,第85分钟,孙兴慜突施冷箭打破僵局并锁定全场胜局。

而此役过后,热刺一开始在曼城没有比赛完时跻身积分榜第2,直逼利物浦,不过随着曼城的获胜,热刺又回到了第3,但是尽管如此,热刺的强势不亚于积分榜头两名的利物浦和曼城,如今相差头名的积分也只有4分而已,届时凯恩复出后,利物浦和曼城真的或许有压力了,因为一个亚洲球星孙兴慜就可以搅得英超翻天覆地,热刺这批黑马的强势也够冷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