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在美国向中国球迷拜年!透露赴美一原因 与女儿老公团聚过节

春节来临,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美国洛杉矶过年,她也特意通过一段视频向中国球迷送来了新年祝福。郎平透露她来美国还有一项个人“任务”:她还得按照医生的康复计划进行身体训练。

郎平先是在健身房录制了一段讲话,向球迷们拜年:“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我在美国洛杉矶给大家拜年了。我现在正在认真完成医生安排给我的康复训练计划。希望在新的一年跳的更高,跑的更快,大家一起加油哦。” 郎平也说出了去美国的一个原因:要在那听安排康复训练。此前,郎平在美国进行了手术治疗。

随后,郎平又戴上了围裙拿着勺子,在自家的厨房里亮相再次送来祝福:“大年三十就要到了,祝福大家过一个团圆幸福的春节。吃好喝好,不要长胖。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陪伴,猪年咱们一起进步。”

2017年,郎平在美国进行了手术。经过1年的休整,郎平在2018年重新以主教练身份带领中国女排征战。在世锦赛上,郎平带领中国队夺得了季军。如今,郎平去美国一方面是要按照当地的医生要求继续进行康复性训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家人团聚。郎平的女儿白浪一直就生活在美国,郎平如今利用假期与女儿团聚,共度春节。

前不久,还有网友晒出了在美国偶遇郎平与老公王育成的照片。自从娶了郎平当媳妇,本身是中国社科院教授的王育成一有时间就陪伴在郎平左右,形影不离,非常恩爱。这个春节,郎平将与女儿、老公一起在美国度过,全家团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