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郎平身体令人心疼!因健康原因去美国 陪美国籍女儿过年

春节是中国人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对于中国女排这个大家庭来说,她们在这个喜庆时刻也终于可以暂时卸下身上的重任,和自己的家人们去分享过去一年的酸甜苦辣,并憧憬新年的美好计划。而主帅郎平和人气明星张常宁,则分别和自己的家人过着不一样的春节!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虽然选择了在美国洛杉矶过年,但是她不忘国内的球迷,还特意录了一段视频给大家送去新年祝福。郎平指导之所以去美国过年,当然很大原因是为了奔着那个有着美国国籍、她和前夫所生的女儿白浪去的。而且郎指导的二婚老公王育成教授也妇唱夫随,陪着妻子郎平一起去美国过年,可见他们这个新家庭已经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了。

郎平指导选择去美国过年,除了要跟女儿团圆外,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则是她因为健康原因需要按照医生的要求去进行康复训练。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的第二年,郎平先后进行了右侧和左侧髋关节的置换手术。现在她还要在假期抓紧时间进行康复训练,59岁的郎平就是拖着这样的身体为中国女排贡献力量,真是令人心疼!

对于里约奥运会冠军这批中国女排姑娘们来说,在两位美女队长惠若琪和魏秋月退役后,中国女排的重任就放在了朱婷和张常宁等人身上。2018年经历了伤病和世锦赛“一分”争议后的张常宁,现在已经逐渐恢复状态,并且在爱情方面大获丰收。张常宁和“江苏男篮冠希哥”吴冠希订婚后,尽管两人还未正式举行婚礼,但实际上已经十分恩爱,在“小年夜”张常宁特意选择了和未婚夫一起度过!

除夕夜,张常宁还在社交媒体上放上了吴冠希和自己一家人的合影。冠希哥长得可真高!只见照片中2米1的吴冠希比他那2米03的大舅哥张晨(男排队员)还要高上半头,他还把双手非常自然地搭在了岳父肩膀上,而且丈母娘也是满脸笑容,由此可以看出丈母娘一家人对他十分满意!女主角张常宁更是乐开了花,在社交平台写道:“猪年来啦,大家新春快乐!万事胜意!心想事成!生活明朗!万物可爱。”祝福他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