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变天,昨夜三场比赛,瞬间改变三大联赛的争冠格局!

昨日晚至今日凌晨,欧洲各大联赛进行了多场比赛的较量。各大联赛的赛程均已过半,争冠和保级形式已经逐渐变得明朗。而昨天进行的三场比赛也瞬间改变了三大联赛的争冠格局。

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来自于英超,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在热刺和伯恩利之间展开,热刺客场挑战伯恩利。最终热刺客场爆冷1比2败给了伯恩利。

热刺爆冷输球

比赛开始之前热刺排名英超联赛第三,仅仅比第二名的利物浦少5分,比多赛一场排名榜首的曼城也是5分。而且开始之前球队还迎回了球队头号王牌球星凯恩,而伯恩利联赛排名倒数第5。只要热刺本场比赛取得胜利,将继续紧跟步伐,稳定在争冠行列。

凯恩回归并进球也未能拯救球队

赛季初期,他们就不被看好。作为"BIG6"里面唯一零引援的球队,他们过得甚至比同城死敌阿森纳还节俭。这样的阵容真的能搞定英超,估计连他们自己的球迷都不认为自己可以夺得英超。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确实超乎了人们的预料,然而本场比赛的失利,或许直接将他们打回原形,彻底打出争冠行列。甚至他们跌去前四,大家也不要奇怪。

热刺的阵容深度明显的不够支撑他们应对接下来的多线作战,并且是连番恶战。他们现在多赛一场也仅仅比后面的曼联,阿森纳,切尔西等10分不到,一旦他们这轮取得胜利,领先优势将进一步缩小。而且热刺接下来的联赛赛程是这几只球队当中最恶劣的,他们将要分别对战利物浦,曼城,阿森纳,切尔西等一众豪门,而且其他对手也不弱,一旦他们由于阵容深度不够而出现失手,被阿森纳和曼联相对容易的联赛征程的球队超越是相当有可能的。

另外一场来自于德甲赛场,德甲第25轮的一场比赛率先进行,德甲巨头拜仁主场迎战柏林赫塔,最终拜仁1比0小胜,积分瞬间追平了榜首多特蒙德。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初期经历换帅风波,战绩一直相当糟糕,联赛一度落后榜首多特蒙德9分之多排名联赛第三。然而近期拜仁强势复苏,特别是球队的防守能力大为改观,一波联赛的9胜1负,主场5连胜,瞬间回到了冠军有力的竞争者行列中来。反正门兴本轮坐镇主场却3球完败沃尔夫斯堡,已经落后拜仁8分之多。而多特蒙德近期状况也相当糟糕,欧冠首回合也3球完败英超的热刺,被称为最虚有其表的领头羊。拜仁本场比赛的胜利预示着他们将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拜仁强势复苏

最后一场比赛来自西甲赛场,西甲第25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塞维利亚魔鬼主场进行,西甲联赛第4名塞维利亚坐镇主场迎战西甲榜首巴萨。比赛当中塞维利亚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最终被逆转,2比4被巴萨逆转。此役巴萨的梅西再次上演超神表现,贡献帽子戏法并助攻苏亚雷斯打破进球荒打进一球。本以为本场强强对话,坐镇魔鬼主场的塞维利亚凭借主场之利,能够狙击状态不好的巴萨,最终还是被一个人——梅西打败。至此巴萨如愿获得3分,已经领先第二名马竞10分,第3名皇马12分之多,加上有超神梅西,本赛季的西甲冠军或许已经是巴萨的囊中之物。

本赛季的西甲冠军或许已经是巴萨的囊中之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