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签表出炉!小特约战威尔逊,塞奥会有望八强上演

2019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将于下月4日在英国的普莱斯顿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单赛季排名前十六的球员将来到这里对冠军发起冲击,争夺12万5000英镑奖金的同时也将决定球员巡回赛的参赛席位,上届冠军奥沙利文将在这里力主卫冕。

奥沙利文

球员锦标赛是新赛季第16站排名级赛事,只有单赛季排名前十六的球员才能获得这项赛事的参赛资格,是一站含金量非常高的排名级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只要获得参赛资格哪怕是在首轮出局也将获得1万英镑的奖金,因此球员锦标赛也被球迷们成为所谓的福利赛事之一。

在上赛季的球员锦标赛上火箭奥沙利文以10-4横扫魔术师肖恩.墨菲首次夺得这项赛事冠军,成为了继台球皇帝亨德利、丁俊晖、马克.塞尔比之后第四位在单赛季拿下五个排名赛冠军的球员,这次奥沙利文有望实现卫冕,成为这项赛事历史上首位双冠王。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这个赛季因为中国军团的整体表现不佳所以这次球员锦标赛将首次缺少中国球员的身影,在上赛季获得参赛资格的丁俊晖和颜丙涛这次都没有排进但赛季的前20,在这个赛季中国军团已经迷失,还没有中国球员打进过排名赛的决赛,而在上赛季我们曾经在六次决赛中看到了中国球员的身影。

而根据世界台联的规定这次球员锦标赛也将采用所谓的蛇形对阵,也就是说单赛季排名第一的球员将对阵单赛季排名第十六位的球员以此类推,这样的话球员锦标赛的签表也正式出炉。

1/4半区:单赛季排名第一的马克.艾伦上演揭幕战首轮对阵五个排名赛冠军得主马奎尔,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和土豆哥吉尔伯特与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这也是四个半区中相对而言较为轻松的一个半区。

2/4半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在这一半区出战首轮对阵巴里.霍金斯,两人曾经在本赛季的上海大师赛决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奥沙利文以11-9击败霍金斯成功夺冠。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与巫师希金斯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塞奥会有望上演。

马克.威廉姆斯

3/4半区:刚刚在威尔士公开赛夺得冠军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首轮遭遇英国绅士乔.佩里,同半区的另外一场比赛则将在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同机长卡特之间展开。

4/4半区:90后小天王凯伦.威尔逊将在首轮对阵杰克.利索夫斯基,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同特鲁姆普与吉米.罗伯逊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威尔逊和特鲁姆普这对宿敌有望在八强正式相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