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4!23+6!20+10!2记3分救火箭,解封迎来大爆发,莫雷请留住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懂球小小哥

北京时间2月24号,火箭背靠背迎战勇士,此役哈登因伤不能出战,保罗将单核带队挑落勇士。本场比赛哈登缺战,让火箭众将压力变大,最强的进攻核心不在,要强争胜必须全员尽力。今天火箭首发阵容调整,法里埃德顶替哈登出任4号位,保罗和戈登搭档后场,塔克回归3号位主防杜兰特,卡佩拉坐镇内线。21+14!23+6!20+10!2记3分救火箭,解封迎来大爆发,莫雷请留住。

继上场比赛发挥出色的保罗,今天依然状态火热。全场贡献23分17助攻2抢断,3分球9投4中,其中他的17个助攻是赛季新高。哈登不在,戈登成大哥,他全场砍下25分4助攻,是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也是球队进攻的核心。卡佩拉因犯规的麻烦,只打了28分钟得到8分却抢下15个篮板。

但今天火箭发货最亮眼的还是法里埃德,这位曾经的半兽人,在遭遇无人问津之后,却在火箭迎来大爆发。今天首发出场33分钟,得到20分10篮板2助攻,其中3分球4投2中,这2记3分都发生在勇士追分的关键时刻。还有他本场0失误,是火箭出场8人中,是发挥最稳定犯错误最少的球员。

法里埃德是在掘金队发迹,当初的他能飞擅跳,扣篮劲爆,被称为半兽人。可是他的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自主进攻能力太弱,没有投篮能力,这也是他最终被掘金放弃的重要原因。被交易至篮网之后,依然没能得到重用,场均仅有9分钟上场时间,数据只有可怜的5分3.7篮板,最终又在本赛季被无情裁掉。

从无人问津到再次迎来大爆发,法里埃德只是换了一个球队而已。来到火箭之后的他,找打了打球的快乐,在灯泡身边已成了另一个饼皇。虽然卡佩拉已经复出,可是依然无法阻挡他的吃饼之路。更难得可贵的是,来到火箭之后,他的3分技能包也被开发出来了,14场比赛3分球命中竟有45%,本场更是4投2中。

今年夏天,法里埃德、里弗斯、香波特这3位中途加盟的球员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只能留住一位的话,莫雷请把法里埃德留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