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新闻:内马尔的父亲透露了他儿子离开巴塞罗那的原因

怎么回事?

2017年夏天,这位巴西国脚以2.22亿欧元的世界纪录转会巴黎圣日耳曼,这让很多人怀疑他是否有志离开拉利加前往利格1号。内马尔的父亲最近透露,他的儿子并没有离开巴塞罗那以摆脱梅西的阴影。

万一你不知道…

这位27岁的球员目前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可以说他只落后于梅西和罗纳尔多。当内马尔决定在2017年离开巴塞罗那前往巴黎圣日耳曼时,许多人都感到震惊。

他后来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他决定离开巴塞罗那,因为他想要更大的东西。

“我想要更大的挑战。我的心做出了决定,让我追随这个雄心壮志,这就是我今天来到这里的原因。我想做更大的梦,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得更好。”

问题的核心

内马尔的父亲谈到他儿子打算离开加泰罗尼亚巨人队。据马卡说,他提到,

“这不是为了摆脱梅西的阴影,”他解释说。

“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情况。

“我们被要求提供帮助,以使联赛的知名度。如果你看看这两条线之间的距离,这比内马尔的雄心壮志要伟大得多。”

他还补充说:

“我从来没有把这当作我儿子的目标。”

“我认为他也没有,但他想在最好的联赛,在大俱乐部踢球,我相信他有雄心壮志。”

下一步是什么?

虽然内马尔在上赛季带领PSG获得了一个冠军,但他并没有履行PSG买下他的主要原因-欧洲冠军联赛。PSG在本赛季的第16轮比赛中,在第一回合2-0战胜曼联之后,他们已经准备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