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年轻的时候到底有多强,多项纪录至今未被打破

人类历史学界一直有一种传说,上帝派了一些神抵达地球,教导地球人如何在各个领域发展学习。绘画艺术,他派了达文西;流行音乐,他派来了球风火 Maurice White;篮球运动,则是派了另一个神假扮成名叫 Michael Jordan的人教地球人如何打篮球。

NBAFINALSJORDAN1992

乔丹的强是一个什么程度?我形容给没看过乔丹的人知道。当你看他打球,会觉得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人!那是超过你的可理解范围。就算你一个人在看电视,也会不断的哇!惊叹,甚至会看到站起来拍手。为什么?因为看他打球就是不断在不可思议。

如果还有人无法了解乔丹到底有多强。可以去想一件事,有一个人总冠军三连霸后退休两年去打职棒近两年!两年期间做的都是棒球训练,极少再碰篮球回。 NBA只不过一年期间就可以再次NBA三连霸冠军。去想想这是什么概念?有没有去想过这当中是多困难的事!20年来 nba不断的发展,可就不曾有人接近过乔丹。詹姆斯很全面也很强,但看他打球没有那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再者你见过哪个职业运动员食物中毒,发烧还拿下季后赛比赛的?见过谁能在罚分线左侧单脚起跳,一直飞到篮筐右边底侧,做出一个大风车上篮的?只有乔丹。很多人在这个时代黑詹姆斯,就是因为詹姆斯有跟乔丹差不多的身体,却远没有乔丹的意志和精神,打球基本靠蛮干。而乔丹就是身体、技术和打法的终极结合体。

乔丹腰腹力量非常强大。才可以保持空中的稳定,并根据防守人做出各种动作。并且由于力量,才可以保持投篮时的稳定。再加上非常冷静,保持自己的节奏。最后是身体先天条件,一双大手,身体匀称,不高不矮。科比巅峰的那两三年有些他的影子,也是由于科比有目的的加强重训有关。

乔丹的切入比较行云流水,虽不像 AI以后一堆球员的绚丽 CROSSOVER,但看来简单有效又比较不对膝盖造成负担。换个角度来说也是,乔丹另一种神的地方,善用自己先天优势及扎实基本动作,再配合高球商做临场选择.不需要一堆脚踝终结动作却非常致命。

看似简单的进球,在慢动作底下你才发现,乔丹几乎都是从这边跳起,却从另一边进球,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的流畅让人丝毫感受不到这其实是个超高难度的动作,只感觉有如假日早晨在家悠闲的享用烤土司一般的轻松和暇意。有人问乔丹:你觉得自己会飞吗?乔丹回答说:是的,我就是会飞这么一下子。我想乔丹不但会飞,还引领着我们的篮球岁月与回忆,就这么一直飞着,不曾坠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