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完成神奇逆转塞维利亚功亏一篑

西甲巨头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与马德里竞技和皇家马德里还是有一些差距的,他们也牢牢占据着积分榜第一的宝座,欧冠赛场上首轮与里昂战平之后下一轮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肯定会以最强的阵容来打破里昂的铁桶阵,但是本轮他们在联赛中遇到强敌来自联赛中的劲旅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目前排在西甲积分榜的第五位,巴萨对阵强敌也不容有失派出了最强阵容。事实证明塞维利亚确实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整场比赛给巴萨制造了许多的麻烦,两次领先在比分上领先巴萨,但最终梅西以神奇的发挥最终帮助巴萨打入四粒进球逆转塞维利亚,塞维利亚对火力全开的梅西也是毫无办法。

梅西最为巴萨的核心球队这场比赛的发挥自然不用说,这场比赛梅西似乎激发了球队的血性。在上场的45分钟内,巴萨妖量不但给梅西送上一次精彩的助攻,而且还以犀利的突破彻底搅乱了对方防线。比赛的关键也是下半场一开始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就换上了上一场比赛对阵里昂发挥并不太出色的登贝莱。

登贝莱也并没有辜负巴尔韦德的信任,他主要在前场吸引了塞维利亚后防线的火力,这才让梅西拥有了非常舒服的控球空间,这也间接帮助梅西分担了前场的压力,最终梅西帮助球队打入两球锁定胜局。本来刚刚经历了欧冠的淘汰赛应该让部分主力球员轮休,但是巴尔韦德并没有这么做。

梅西、苏亚雷斯都没有获得轮休的机会,小将登贝莱则是坐在了替补席上不过,事实证明,巴尔韦德这次强行让登贝莱坐上替补席,也最大限度地保留了他的体力,这为下半场巴萨的逆转埋下了伏笔。上半场巴萨还是一贯的风格,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但是由于梅西的一次出球失误。

被对方打反击,纳瓦斯接到本耶德尔传球破门,率先打破僵局。梅西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丢球十分后悔,这也让很多球迷担心梅西的体能以及状态。所以才造成他开局阶段非常低迷。巴萨也以1比2落后进入半场休息。下半场巴尔韦德的重要换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小将登贝莱上场换下表现不佳的比达尔。

下半场比赛巴萨前场完成了抢断之后就地发起反击,登贝莱假装突破但是却突破将球横传到中路,禁区线附近无人防守的梅西得球稍做调整,随后用右脚打出一记世界波帮助巴萨扳平比分。登贝莱用自己的速度给塞维利亚的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冲击,梅西似乎也确实找回了状态。

可能正是登贝莱的强悍表现激活了最强梅西。而面对认真起来的球王梅西,塞维利亚人随后再也无法阻挡,最终以2比4输掉了比赛。现在的巴萨在苏亚雷斯由于年龄的原因失去状态以后,登贝莱对于巴萨的改变最为巨大,登贝莱的发挥也超过库蒂尼奥许多,这也是巴尔韦德更加信任登贝莱的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