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生涯打入650球,C罗进了多少球?他比梅西更接近贝利的纪录!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当中,巴塞罗那队在客场凭借着梅西的帽子戏法,以4-2逆转战胜了塞维利亚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3粒进球,梅西职业生涯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650粒在世界足坛历史射手榜当中,梅西的650球也可以让他排在历史第7位。那么梅西的老对手C罗的职业生涯总共进了多少球了呢?

在本轮意甲联赛当中C罗状态不佳,他没能取得进球,尤文图斯队凭借着迪巴拉的唯一进球,继续保持本赛季意甲不败的战绩。在那场比赛之后C罗的总进球数仍旧停留在678球,他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比梅西要多出28球。

和梅西不同的是,C罗的678球是为5支球队打入的。在2002-03赛季,18岁的C罗在里斯本竞技队留下了5粒进球。随后被弗格森发现之后的C罗转会曼联,在曼联效力的6个赛季当中,C罗在292场正式比赛中打入118球,那时的C罗还并非一个纯粹的锋线杀手,更多的时候他是在边路活动。

从曼联转会皇马之后,C罗进入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在皇马效力的9奶奶时间里,C罗曾4次拿到金球奖,在这段时间也是C罗进球的高产期。他在代表皇马出战的438场比赛中打入450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03球。在去年夏天从皇马转会尤文图斯之后,C罗为斑马军团的进球数已经打动了20球。

除了在四家俱乐部的进球之外,C罗在代表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中也有85球进账。在国家队层面的进球数字上,C罗要超过梅西20球。C罗也是世界足坛历史上代表国家队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伊朗传奇球员阿里-代伊,代伊的国家队进球进球数为109球。

在世界足坛历史射手榜上,C罗的678球也足以排到历史第5位。相比于梅西,C罗更加接近贝利留下的757球的纪录。目前C罗距离这个纪录还差79球,以C罗的状态和进球效率来看,或许C罗会比梅西更早打破贝利保持的纪录。当然最终世界足坛的进球纪录归属于梅西还是C罗,则要看梅罗在接下来几个赛季的争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