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在西甲大杀四方的时候,他的接班人却陷入生涯低谷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3:15,西甲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皮斯胡安球场进行,巴塞罗那将在这里做客挑战塞维利亚。之后的故事大家也知道,梅西两度追平比分加绝杀进球,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还送出一次助攻,直接参与球队的全部四粒进球,带领巴萨客场拿到珍贵的三个积分。梅西的出色表现再让人感到恐怖,这个阿根廷人尽管已过而立之年,但他的状态似乎没有任何的下滑。

梅西依旧超神状态

在本赛季,梅西依旧往日超神的状态,目前他在西甲已经为巴萨打入了25粒进球,送出11次助攻,在西甲的射手榜、助攻榜、关键传球榜、过人榜、射门榜都是第一,而完成这些,梅西还缺席了两场西甲联赛,为巴萨出场了23次,21次首发。梅西的发挥依旧是世界顶级,但如果理性的讲,再过两三年,梅西的状态必定随着年龄而下滑。巴萨方面已经为梅西的逐渐老去做了准备,登贝莱、库蒂尼奥、阿图尔、德容等青年才俊都是为了防止梅西状态下滑之后巴萨一落千丈。

梅西接班人陷入低谷

梅西的祖国阿根廷却没有这么多的准备,在之前,足坛普遍认为,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是在国家队接班梅西最好人选。迪巴拉的左脚同样犀利无比,他的盘带、射术已经来到了世界的顶级水平,远射也是迪巴拉的必杀技之一。出色的迪巴拉也被认为是尤文的未来,他在之前也披上了老妇人的十号球衣。在为尤文效力的前三个赛季,迪巴拉的表现堪称现象级,尤其是上赛季,他攻入了26粒进球,还有6次助攻入账。

迪巴拉之前被认为是尤文未来

尽管在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迪巴拉打入制胜进球,但这丝毫不影响球迷们在本赛季对迪巴拉的评价。本赛季,迪巴拉的状态遭到断崖式下滑。目前,他各项赛季为尤文出场31次,仅打入9球,送出4次助攻,在意甲联赛中,仅有4次攻破对手球门。在C罗去年夏天来尤文后,阿莱格里就重新制定了球队的进攻战术,不再是以迪巴拉为核心的渗透,而是以C罗为核心的快节奏进攻。

迪巴拉的开火权下降很多

不仅仅是这样,有C罗这种顶级巨星在,迪巴拉的开火权必定有了很大程度的缩减,阿莱格里甚至不再允许迪巴拉过多盘带。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讲,或许是好事,毕竟C罗的进攻威胁要大于迪巴拉,但对于25岁的迪巴拉本人来讲,在他正需要成长的这个阶段,有C罗的“压制”,他必定不如之前的发展计划般那么飞速成长。这个阶段,是这位梅西接班人职业生涯的一个坎,前辈在西班牙大杀四方,他却在亚平宁大陆陷入生涯低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