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三双却遭里程悲 生死时刻罚失+进攻犯规+三不沾

湖人、今日前往客场挑战灰熊,面对四连败的主队,湖人以105-110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季后赛也渐行渐远。勒布朗本场比赛发挥一般,尽管他的助攻总数升至历史第10,成为联盟历史上唯一一位得分(目前第5)和助攻(10)都排在历史前十的球员,24分12篮板11助攻的数据也不错,但全场只有23投8中,三分球4中0,还在关键时刻多次掉链子。

勒布朗本场比赛改变了策略,他很少在外线持球组织,而是直接驻扎到低位接球背打。开场不久,他就连续两次在篮下强吃对手,在跟库兹马打成挡拆配合后让自己独占助攻榜第10的位置后,他又驻扎到篮下接到吊传连续打进。

除了两次压哨接锅出手打铁外,勒布朗其他4投全中,还在低位被包夹时助布洛克命中三分。不过球队防守的漏洞让他们没能拉开比分,反而在勒布朗下场时被对手反超。

次节上来后,勒布朗先后助穆斯卡拉和布洛克命中三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可是之后几次队友都没打进,勒布朗体力也面临下滑,不但在外线连续两次扔出

三不沾,篮下低位的勾手也没能完成终结。

在出现低级接球失误后,他也非常急躁。突入内线后有两次打三分的机会,可惜一次加罚不中,另一次上篮没能打进。半场勒布朗拿下12分5助攻,但球队糟糕的防守让他们仍落后5分。

球队的落后也让勒布朗显得有些急躁,在防守端连续被吹犯规,进攻端也两次强突篮下却差了终结,三分线外晃飞对手接后转身也没能命中,第三节他除了给队友送出三记助攻外,只靠补篮得到2分。

末节勒布朗仍未找回状态,运球砸腿上失误、背转身被断球打反击,超远三分不进还情有可原,但平时十拿九稳的篮下进攻都没打成实在让人费解,这让湖人一度迫近的比分也在这几次失误中再次被拉开。除了一记抛投外,勒布朗一度只靠罚球得到6分。

还剩1分钟时,勒布朗终于找到机会,快攻时在看不见篮筐的情况下完成打三分,但是关键的罚球不进,失去了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灰熊还在不断宋基会给湖人:最后20.1秒,诺阿两罚不中还留给湖人追分机会,可是勒布朗的快攻上篮被造进攻犯规。

最后16秒湖人落后5分,他在外线再次投出一记三不沾,他向裁判抱怨申请回放,但是裁判认为没有犯规,球权归了灰熊。最后他还尝试追分,但三分出手仍然没中,最终输掉了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