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世界大战美国获益最多,它在战争中获得了什么?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上个世纪,爆发了世界上最大的两次战役,世界第一大战和世界第二大战,这两次战役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沉痛的伤害,但是人类总是在战争中前行,两次大战,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社会彻底结束,并成功转型社会主义。而在这两场战争中受益最多的是美国,第一次让美国甩掉了身上沉重的债务,并翻身成债主,第二次,军事力量有了质的飞跃。

美国成立仅几百年,一开始存在感不强,偏于一隅,但是一战爆发,美国坐山观虎斗,不参与,只出售军火给战国,大发横财,一战结束,美国成了全球的金融中心,第二次大战,美国本身也是想坐收渔翁之利,却没想到战争打到了自己门口,不得已参战,因为美国的参战,大战提前结束,美国的军事实力也提升了,一跃成为世界霸主。

那么,在二战中美国获得了什么?军事上的称霸,二战期间美军使用的M1加兰德半自动步枪是非常出名的,突破了传统步枪,这款枪在二战时全世界的战场都有它的身影。其二是美国海军的航空母舰,这位海上霸主的威名就不用我多介绍,在日本和美国的太平洋战役中起到关键性作用,反正在海上可以横着走,这也为美国的霸主地位奠定了基础。其三就是震惊了整个世界的原子弹,这也是第一次核武器在战争中的使用,其震撼力至今威慑全球,两颗原子弹,直接让横行霸道的日本无条件投降,可见其威力。美军的军事力量在二战中得到了放大,从而确立了军事霸主的地位。

今天小编就介绍这么多,大家对美国在两次世界大战中获得了什么有了解了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