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分20板0失误!火箭莫雷连挖两大猛将,助德帅尝到了甜头

休斯顿的球迷一直都在怀念上赛季火箭队的阵容,上赛季火箭不仅夺了常规赛冠军,还和勇士四巨头西决大战七场。但是阿里扎的离开,让火箭队的首发锋线再次跌到谷底,一直成为最弱一环。现在好像有眉目了,18+10!20+10!火箭莫雷意外收获猛将终于成大事,德帅尝鲜喜笑颜开。

保罗在火勇大战之中再次展现了自己超级无敌的控场技术,这也侧面告诉所有人,他依然是值4000万年薪的。其实,保罗的价值,不仅仅是自身,莫雷从快船挖来保罗,还顺带借助保罗的兄弟情(保罗和塔克童年时代就是好基友),挖来了当时猛龙要高价续约的塔克。塔克为了和好兄弟打球,和哈登一起争冠,他主动降薪加盟了火箭队。塔克加盟,让火箭队的锋线,多了一门防守大闸。

本赛季,莫雷一直在想办法弥补锋线不足的问题,从恩尼斯到豪斯,豪斯好像还行,但是他的合同一直都谈不拢。卡佩拉受伤,莫雷意外挖回来的法里埃德,他原本是打中锋位置居多,但是打中锋他身高又不足。卡佩拉回来第一战,也就是火箭湖人大战,半兽人法里埃德退出首发,打回替补。火箭和勇士大战,因为哈登的伤缺,德安东尼让半兽人打首发大前锋,塔克打首发小前锋,这一次变阵起到了点睛之效。

火箭勇士大战,法里埃德+塔克两位蓝领锋线,居然完美压制杜兰特+追梦格林两大全明星锋线。塔克50%命中率砍下18分+10篮板+4抢断+2盖帽+0失误。法里埃德也高效砍下20分+10篮板+2助攻+0失误。塔克和法里埃德搭档打大小锋线,两人高效砍分抢板,还双双0失误,没想到如此完美,令人惊讶不已。比赛之中,法里埃德还有和塔克低头亲密交流战术的一幕,两人的默契也很好。

真的出乎意料,莫雷意外挖到的法里埃德不仅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首发大前锋。现在德帅已经尝到甜头,大家都知道德安东尼的用人习惯,好用的就用起来,而且会一直用。难怪火箭勇士大战赛后德帅喜笑颜开,他已经知道未来阵容怎么用了。不出意外,哈登+保罗+卡佩拉三巨头首发不变,塔克+法里埃德会继续搭档首发锋线。你觉得法里埃德能够完美解决火箭锋线问题吗?还是需要豪斯替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