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喜临门,半兽人破8年纪录,莫雷遵守诺言,老鹰送哈登大礼

休斯顿火箭今天在自己的主场以119-111战胜老鹰取得了两连胜,从上一次两连败到现在重新取得连胜。火箭的状态开始变得火热,其中克里斯保罗发力也成为了火箭赢球的关键所在。上一场保罗单核面对勇士拿下了23+17的华丽数据,带队赢球。

而今天保罗出场35分15秒,投篮10中5,三分8中3,继续得到了20分6篮板8助攻1抢断的全能数据,并且他只有1个失误,正负值达到了+14!保罗的在场时,火箭的进攻非常流畅,他大多数都在为队友做嫁衣,在实在没办法时才自己攻一个稳定军心。

这也让火箭其他球员打的积极性十足,法里德能量爆表,数次接到保罗传球吃饼成功,在比赛中半兽人脸都快笑僵了。而且法里德还打破了自己前八个赛季的纪录,今天法里德10中5,三分2中1得到了13分10篮板的数据。而目前为止,他为火箭效力的15场比赛得分全部上双,这也刷新了自己连续得分上双的生涯最长纪录。可以说在火箭法里德真的迎来了新生,保罗的喂饼太舒服了。只是单单保罗一人喂饼还是太少,哈登必须要行动起来。

今天哈登复出之后打的不好,甚至可以说糟糕,全场出战35分钟28秒,21投8中,三分球10中0,罚球16中14,得到28分5篮板4助攻。同时因为30+纪录问题,哈登的打法有点变独了。如果是上赛季在三分连续不中的情况下,哈登大部分都会选择杀伤内线,或传球给队友。但现在哈登变独了,就是要硬投三分,结果丰田中心的篮筐也不给面子。甚至可以说今天不管是火箭球员还是老鹰球员,甚至是火箭球迷都不想哈登继续保持30+纪录了。

于是在最后一分多钟,保罗宁愿自己持球也不愿意传球给哈登。而哈登也头铁,在最后20秒硬是完成一个上篮,将得分提升到了28分。而在终场还剩下10秒钟的时候,比赛大局已定。哈登还想继续持球推进,看情况下还想拿2分,或者直接来一个干拔三分看看是否能拿到30+。结果老鹰摆了一个铁桶阵,五个人将哈登团团包围,不给他任何得到30分的机会。本场过后,哈登连续30+纪录定格在32场,目前排名历史第二。

其实哈登完全没必要继续保持这个纪录了,一方面很累,一方面也影响自己的效率,有了思想包袱反而打球就容易陷入魔咒。所以今天火箭是三喜临门,法里德创造新的纪录,哈登甩掉了自己的包袱,老鹰这一份大礼对火箭来说很棒。而且哈登纪录被终结,莫雷也该兑现承诺了。在之前他直言哈登30+纪录终结时,他将会剃掉自己的胡须。这句话原本就成为了哈登另一个包袱,所以现在一切都安稳了。

从下一场开始,或许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哈登,一个不一样的火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