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反转!莫雷终向火箭救星低头,三特质让他可成哈登绝配

作为联盟最佳总经理的 莫雷在目前的买断市场上毫无建树,这样的结果让 火箭管理层大为不满。目前火箭在册的球员只有12人,按照联盟的规定,这样的情况只能维持最多两周。再加上与湖人一役的失利,眼下火箭无论是出于时间紧迫还是阵容需要都必须要出手了。

原本火箭通过三方交易得到 香波特,这对于球队是一件大好事。香波特的技术特点恰好可以补强火箭的侧翼,加上他曾是骑士的总冠军成员,因此季后赛经验也非常丰富。 可是谁知道随着香波特的伤病,火箭原本的计划都被打乱了。千万年薪有可能就这样白给了, 香波特的伤病情况也不知何时能够彻底恢复。莫雷不得不在这个节骨眼上重新为火箭寻找补强人选。

近日,火箭的随队记者费根爆料,火箭和豪斯之间的续约谈判进展并不顺利。豪斯希望合同直签到本赛季结束,这样通过在火箭的表现他还可以在夏天自由市场上去谋求更大的合同。而火箭希望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430万美元的保障底薪合同,让豪斯专心为火箭效力。

原本球队和球员本人各不相让的局面极有可能被打破,眼下的火箭除了与豪斯签下一份合同之外,似乎也难以寻觅到更加适合的人选。豪斯作为一名侧翼球员,既能够做好防守任务,同时也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技能。豪斯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目前火箭体系的球员,因此在这场球员和球队的拉锯战中,他极有可能笑到最后,得到他想要的。 眼下,留给 火箭的时间着实不多了, 莫雷会不会就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