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投2中后当“铁匠”!火箭这新援难比豪斯,莫雷或把他签回来?

在主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火箭有惊无险以119-111拿到了胜利。在本场比赛中,特雷杨个人砍下36分,险些帮助球队在客场翻盘,不过保罗等人可不答应,凭借整体的优势,火箭最终没让老鹰“叼走”。

在本场比赛中,哈登决定复出,不过这位全明星后卫肯定非常后悔让自己仓促出场,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哈登的肩伤依然没有痊愈,在三分线外他的投篮手感极差,完全没有正常发挥自己的实力,最终只拿到了28分,没能延续自己的30+场次。

事实上,此役除了哈登之外,火箭还有一名伤员复出,他就是新援香波特。在第一节被雪藏之后,第二节香波特就获得了出场的机会,结果第11分15秒这位新援就投中2分,随后他更是接到杰拉德-格林的助攻扔进一个三分,一登场香波特就2投2中猛如虎,不过遗憾的是,这2次投篮用尽了他这场比赛的运气,之后他开始在场上当铁匠,再也没能得分,全场5投2中只拿到了5分。

除了进攻表现虎头蛇尾之外,在防守中香波特的表现也难言出色,在出场13分钟的情况下,他只抢到了1个篮板。此役杰拉德-格林和他出场时间相差无几,结果这位奇兵却贡献了11+1+3的数据。事实上,香波特不仅不如杰拉德格林,也难以和之前的豪斯相比。后者不仅得分经常上双,而且防守也非常出色,绝对称得上攻守兼备。从目前看来,火箭在香波特身上的投资很可能收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本赛季他们想争冠,在前锋位置还需要加强。好在如今他们还有机会挽救自己,下个月发展联盟就将结束,届时火箭如果在买断市场无法拿下自己的目标,那么莫雷还可以将豪斯签回来,只要豪斯能够像之前一样发挥,火箭在他身上出点血,看起来也是物有所值,大家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