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身大帽+暴扣虐筐!火箭莫雷超级奇兵创纪录,无愧救世主的称号

从无球可打之人,变身休斯顿火箭队的超级奇兵,再到现在他完全改变火箭队整个阵容,成为一大首发核心,这一位兄弟,他不是在火箭队打出第二春,而是在火箭队打出巅峰。飞身大帽+暴扣虐筐!火箭莫雷超级奇兵创纪录,无愧救世主的称号。

上一场火箭客场击败勇士五巨头,20分+10篮板+0失误的法里埃德,堪称赢球的最大功臣之一,他不仅高效吃饼,还接连飚中三分,防守端更加出色。今天火箭主场战胜老鹰,法里埃德又有了全新的表现,轻松50%命中率砍下13分+10篮板+2盖帽,第三节法里埃德接戈登的妙传暴扣虐筐,第四节对手本布里突破到篮下想扣篮,法里埃德飞身正面大帽对手,两幕超级完美的表现,瞬间点燃全场激情。

半兽人加盟火箭,打了15场比赛,连续15场得分上双,他在火箭创造了个人生涯最高连续得分上双的纪录,之前是掘金队生涯7个赛季最长连续14场得分上双。加入火箭队至今,法里埃德场均15.8分+10.0篮板+1.1助攻+1.0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0.2%,三分命中率高达46.3%。法里埃德在火箭队也开始疯狂练习三分球,他最近三场比赛都有三分出手,火箭打湖人三分1投1中,火箭打勇士三分4投2中,火箭打老鹰三分2投1中,采访时候他也说过要练出一手三分球,以便适合大前锋的位置。

今天的比赛,哈登的连续30+纪录断了,这应该是好事,虽然砍下28分,但是哈登今天三分10投0中,6个失误全场最高。保罗最近表现很出色,火箭赢勇士,他是最大功臣,今天保罗继续50%命中率砍下20分+6篮板+4助攻,很不错。断了纪录就打团队篮球,期待灯泡组合再度起飞。

莫雷挖来法里埃德的时候,他只是作为卡佩拉受伤的后备中锋,现在两场比赛都已经证明,塔克+法里埃德+卡佩拉这一套首发锋线组合是完美的,法里埃德打大前锋很出色,塔克打小前锋也得心应手。半兽人从奇兵要进化成火箭首发核心之一,他是火箭队阵容的救世主,原本火箭队最弱的锋线问题,就因为法里埃德加入大前锋而改变,他让火箭队的阵容变得更合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