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再次提拔新人,老将或将逐渐淡出国家队,多名新星未来可期

进入到东京奥运周期关键冲刺阶段,中国女排的队员们也已经正式进入到了备战工作当中,其中没有比赛任务的集训队员都已基本前往国家队展开了集训,随着郎平正式回归教练组,新一期的集训训练也就此正式拉开序幕,在新一期的集训里,郎平再次提拔新人,多名新星未来可期,而队内老将或将逐渐淡出国家队。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目前球队的主攻位置可谓是人才济济,其中以朱婷、张常宁、李盈莹领衔的主攻线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目前国内最强的一个位置,并且也是最为稳定的一个位置,而相比其它位置来讲,无论是副攻、接应、二传、还是自由人在东京奥运会后都将有可能会迎来一次大换血,或许这就是郎平为何在新一的期集训中提拔众多新人的原因。

从新一期的集训队中我们可以看出,除了原有的国手之外,今年的集训队还招进了多名年轻球员,其中包括倪非凡、蔡雅倩、毛钧怡、陈佩妍等多名新星球员,而无论是副攻、接应、二传还是自由人的位置基本都有年轻球员的加入,通过分析,或许郎平将有可能是在为东京奥运会后做打算。

首先对于目前的副攻、接应、二传以及自由人位置来讲,东京奥运会后无论是颜妮、曾春蕾、丁霞还是林莉都可以说是球队的老队员了,并且到那时她们都将步入职业生涯末期。老将颜妮、曾春蕾长期受到伤病困扰,或许东京奥运会后也将会是她们国家队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而丁霞、林莉在东京奥运会后也将年近30,她们也将会逐渐淡出国家队。

为此,郎平不得不提前培养出一批具有实力的国家队后备人才,像副攻毛钧怡、接应陈佩妍、二传蔡雅倩、自由人倪非凡以及具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在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中都被郎平提拔招进国家集训队跟随大部队训练积累经验,为国家队长远发展做打算,其中,像毛钧怡、陈佩妍、蔡雅倩、倪非凡这些00、99后的新星球员可以说是未来可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