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效力却耍大牌,自己失误后不防守却怪队友,将被国家队除名?

世预赛首场比赛,中国男篮就给了球迷们一个大“惊喜”。面对实力并不强的约旦男篮,中国男篮可谓输了个底朝天。全场62-86惨败约旦男篮,本场比赛,国家队除了赵睿三分球6投3中以外,其他人命中率11.5%,三分球26中3,罚球19中7,不少球迷都直接问道:这真的是国家队?这真的是职业球员?

先来看看几名首发,方硕2投0中,吴前2投0中,阿布都沙拉木7投3中,翟晓川6投0中,周琦20投9中,三分球9投1中。打的难看不说,全队态度就很有问题。罚球罚不进,传球十分随意,失误一大把。前场篮板也丢了很多,这不是能力问题,也是不是磨合问题,就是态度有问题。周琦在NBA历练了几个赛季,但是本场比赛只看见了他的全场浪投。

本场比赛赛后两人被骂的最惨,周琦是一个,另一个就是北京一哥翟晓川。而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对阵叙利亚,第一节比赛中,翟晓川在一次运球突破中出现了低级失误,随后他并没有赶紧回访,而是先直接开始抱怨起了队友为何传球不到位。队友也是没有跟他说什么,直接开始回防。不少球迷都直言:翟晓川根本不用考察了,除了脾气变大了之外,其他和出道时一样,持球能力很差,终结能力也很差。

本赛季翟晓川数据下滑很明显,本赛季场均贡献15分,但是三分球命中率仅仅只有33%。本赛季翟晓川到目前为止得到了四次违体以及3次技术犯规,多次出现怒骂裁判,一次出现了要追打裁判的情况!一对一单打叙利亚队员,结果自己却惨被抢断,这种基本功在男篮一哥身上不应该发生。说来也巧,在翟晓川下场之后,中国男篮开始追分并且逆转!希望翟晓川还是能赶紧调整心态,要不国家队的大门很可能就要对他关上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