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双人组:梅西苏神力压巴黎双星 C罗曼朱第4

北京时间2月26日,德国著名的《转会市场》对于五大联赛球队中的锋线二人组的进球进行了一次统计,结果发现巴萨的梅西与苏亚雷斯组合一共打入41个进球,是五大联赛打入进球最多的锋线双人组。而巴黎的姆巴佩卡瓦尼组合以39个进球位居第二。C罗与曼朱基奇的组合打入27球,位居第四位。

新赛季开战后,梅西保持着高光的进球效率,在前25轮的西甲联赛中打入25个联赛进球,他也是西甲射手榜位居第一的球员,同时也在欧洲金靴奖积分榜中位居第一。苏亚雷斯这位乌拉圭前锋新赛季状态不太稳定,尽管状态有起伏,但是依旧打入16个进球。两人一共打入41个进球,也是五大联赛中打入进球最多的锋线双人组合。

巴黎的前锋线实力强大,但是内马尔在1月份的比赛受伤,因此这也影响了他的进球。从目前的情况看,姆巴佩打入22个进球是巴黎阵中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而卡瓦尼打入17个法甲进球,位居队内第二,两人一共打入39个联赛进球,在五大联赛锋线双人组中位居第二。

曼城的攻击力也十分强悍,阿圭罗在进入都2019年后势头更为强劲,截至到目前为止他打入17个英超进球,而斯特林也打入12个英超进球,两人一起打入29个进球,成为五大联赛锋线双人组榜单中位居第三的搭档。

C罗在去年的夏天加盟了尤文图斯,本以为他会与迪巴拉成为绝佳搭档,但是C罗的加盟却使得曼朱基奇爆发了,两人中C罗打入19个意甲进球,而曼朱基奇打入8个进球,两人一共打入27球,在榜单中位居第四。

德甲球队法兰克福队的约维奇与阿莱打入26球位居第五。其中约维奇打入15球,这位21岁的前锋也得到了欧洲足坛众多豪门的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