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0!中国羽毛球天才创纪录,到底让不让这1分?

中国羽毛球最近几年一直都在国际大赛走下坡路,很少有年轻一代的新星超级崛起。最近的羽毛球国际比赛,有多名中国羽毛球天才突破极限,打出不可思议21-0的比分。21-1!21-0!中国羽毛球天才创纪录,狂虐对手,到底让不让这1分?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9年羽毛球青少年公开赛,国羽小将们军发挥超级出色,成功狂揽羽毛球5个项目的所有冠亚军。其中,在男双的比赛之中,国羽小将关梓聪/蒋振邦发挥超级好,仅用12分钟,就以两个21-1横扫对手夺冠。12分钟结束比赛,是中国羽毛球选手在国际比赛中赢球的最短用时纪录。

这一场比赛之中,关梓聪/蒋振邦男双组合太强,对手太弱,为了照顾对方的感受,两局比赛都有放水让分,两个21-1,没有让对手吞零蛋,留有面子,但还是有网友认为“演戏让分”不好,没有体育精神。

但是在上周的奥地利羽毛球挑战赛,国羽小将李诗沣横扫加拿大的对手,其中一局打出了21-0,让对手很尴尬,当时也有很多球迷认为不妥,应该让对手1分。让1分又被说演戏,不让又被说不尊重人,这个逆天难题应该如何解决?

小将李诗沣被称为林丹的接班人,他也是八一队出来的羽毛球天才,去年的青奥会冠军+世青赛冠军,未来之星。关梓聪/蒋振邦这一对男双组合也是国羽青年军之中非常不错的年轻人。希望他们早日成长,超级崛起,为中国羽毛球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