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场比赛打进64球!萨拉赫透露他不愿离开利物浦的原因

萨拉赫不会离开利物浦的原因是球迷喜欢的——这位利物浦射手被传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

前利物浦球星丹尼·墨菲声称萨拉赫将拒绝任何在夏天离开利物浦的可能性。

自从2017年以3400万英镑从罗马转会而来之后,这位埃及射手在安菲尔德已经创造了一个奇迹,在仅仅88场比赛中就打进了64个球。

虽然萨拉赫得到了俱乐部一份丰厚的新合同直到2023年,但他的能力还是吸引了一些欧洲大俱乐部的注意。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与这位26岁的前锋联系在了一起,但是前利物浦的宠儿墨菲认为萨拉赫将会拒绝任何报价。

他告诉《体育日报》:“我不认为萨拉赫对离开利物浦和英超有丝毫的兴趣。我看到有报道说尤文图斯有兴趣,但这不会发生。”

“英超联赛比意甲联赛更具竞争力和刺激性,利物浦比尤文图斯更有能力赢得欧冠。萨拉赫是一名超级球员,他将永远与欧洲最强大的球队联系在一起,他在利物浦很开心,球迷们也很喜欢他。他在利物浦踢出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比赛状态。”

“我不认为这会是一个库蒂尼奥式的情况,他的离开是因为他一直想为巴塞罗那踢球。”

萨拉赫是英超射手榜上的佼佼者。“我认为萨拉赫将赢得本赛季英超的金靴奖,”墨菲补充说。

“他在这个赛季中发挥了更多的核心作用,而不仅仅是在边锋位置上,所以这和去年是不同的,他的跑动速度意味着无论他在哪边他都能进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