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8轮:曼联连伤主力或被挤出前五,利物浦不给曼城机会?

本周中,英超将会进行第28轮的比赛,届时曼联将做客对阵水晶宫,而阿森纳、切尔西、曼城和利物浦分别在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伯恩茅斯、热刺、西汉姆和沃特福德。

由于没能在主场击败利物浦,曼联的前四位置已经被阿森纳取代,然而接下来他们的排名还有可能继续下滑。在本轮比赛中,曼联将做客对阵水晶宫,后者刚刚在客场大胜莱切斯特城,最终导致对手主帅下课,很显然这支球队无论状态还是实力,都有能力给曼联制造麻烦,更何况如今的曼联至少损失了一半的战斗力。

自从索尔斯克亚执教球队之后,曼联就一路在英超高歌猛进,不过由于连续征战,球队如今已经进入疲惫期,而且之前拉什福德、埃雷拉、马夏尔、林加德和马蒂奇等主力还都出现了伤病的情况,其中马夏尔有望在周中复出,不过有林加德的前车之鉴,相信索尔斯克亚不太敢拿马夏尔冒险,也就是说除了博格巴之外,做客对阵水晶宫的曼联,索尔斯克亚很可能一下子连续失去5名主力,如果之前曼联还是一支争四豪门,如今他们也就是中游球队,水晶宫没有理由不趁机在主场抢分保级。一旦没能在客场拿到三分,而切尔西又能够在主场击败热刺的话,那么曼联将被挤出前五,很可能被阿森纳(很大可能拿下伯恩茅斯)拉开更大的差距。对于曼联来讲,严重的伤病已经影响了他们在联赛中形势,接下来才是考验索尔斯克亚执教能力的时候。

除了争四之外,利物浦和曼城的争冠大战也非常激烈。本轮比赛,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对阵沃特福德,尽管之前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贡献了一次丑陋的“双红会”,但是本赛季利物浦虐菜的水平堪称一流,他们绝对不会放过在主场全取三分的机会。事实上,如今利物浦手握一分的优势,再加上他们与曼城的两回合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只要自己不犯错,利物浦绝对是英超头号夺冠热门。在剩下的11轮比赛中,利物浦只剩下主场与热刺和切尔西两场强强对话,只要拿下对手,他们根本不会给曼城任何翻盘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