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新希望!王治郅儿子能砍两双,网友呼吁姚明叶莉生二胎!

凭借着东道主的优势,中国男篮位列2019年世锦赛种子队之列,但熟悉中国男篮的球迷都知道,目前我们的水平距离世界领先水平还差得很远。有一个指标特别直观,我们最好的球员,比如周琦,现在连NBA的饮水机都没有资格看。这让很多球迷怀念中国移动长城三大中锋的往事,寄希望中国篮球能再出现巴特尔、王治郅、姚明这样天赋异禀的球员。

因为三大中锋的辉煌,中国球迷对于携带了他们基因的二代们格外关注。其中今年15岁的王治郅之子王熙麟格外引人瞩目,小小年纪身高窜到了205,尽管之前王治郅一直说儿子对篮球不怎么感兴趣,但如今15岁就读体校的王熙麟似乎“身不由己”的跳进了篮球的坑:近日来,王熙麟参加了2019年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男子预赛,代表北京市西城区体校出战的他引人瞩目。

经过前四场比赛的磨合之后,在小组赛第五场和上海市体校的比赛中,王治郅儿子王熙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18投12中砍下24分11篮板2盖帽数据。根据网上流传的短暂视频,王熙麟身形看起来十分粗壮,甚至还有点“大腹便便”,而且尽管有着傲人的身高,但他的臂展看起来并不十分理想。网友评论:虽然有篮球基因,但真要想吃这碗饭,还得苦练!

球迷们关注王治郅之子,还因为他现在是个“美国人”,2004年出生在美国的王熙麟2006年随王治郅回国,按照美国法律,出生在美国的孩子自动获得国籍,而18岁成年之际,他们将有权利再一次选择自己的国籍。王治郅曾回应过网上的议论,“放心吧,他是中国人”,所以如果18岁的王熙麟能在篮球上展现自己的天赋,他极有可能会选择中国国籍。

二胎都放开了,姚明和叶莉更应该响应号召!论基因,姚明+叶莉,肯定是错不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