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呈现咄咄逼人之势,利物浦全线疲软,罪魁祸首原来是它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8轮两场焦点赛相继展开,而这两场比赛的可看性十足,究其原因在于一场是由位于英超积分榜第二的曼城主场对阵西汉姆联队,另外一场则是由作为英超积分榜的领跑者利物浦主场对阵沃特福德队。而曼城在追赶利物浦的路上从未停歇,历经了低潮期之后,曼城现在距榜首利物浦只有一分之遥。而且,由于渣叔从一开始就采取一套阵容的方针,让利物浦前期气势如虹,后期如泄了气的皮球,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部分球迷,都认为曼城在积分榜上超越利物浦已经指日可待。

在英超联赛第27轮,红军利物浦反超曼城1分之后,利物浦继续领跑英超榜,可以说利物浦的夺冠优势仍然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毕竟,相对于攻擂而言,守擂更具优势。但实际上,利物浦的软肋已经逐渐暴露,毕竟从初期就采用一套阵容打到黑的渣叔的确在前期引领利物浦连胜多场,并且一直领跑英超积分榜。但是在上一场对阵曼联的时候,利物浦全队状态疲软的劣势就已经逐渐显露出来。

在对阵曼联那场比赛中,上半场曼联就已经用尽了三个换人名额,而且曼联球员拉什福德一直都是带伤作战,可以说,如果利物浦能够如英超初期那般气势如虹,那么分分钟秒掉曼联不在话下。然而利物浦却呈现出空前的疲软,尤其是利物浦的三叉戟除了马内还能够稍微对曼联的防守造成威胁,菲尔米诺中途因伤被换,萨拉赫全场没有任何贡献,这场比赛打得反而异常艰难。

面对曼城的全力追赶,利物浦如果再不改变战术,可以说这个卫冕冠军的称号似乎有点言过其实了,而领跑英超积分榜那么多轮,如果在最后功亏一篑,我相信无论是利物浦球队本身还是利物浦的球迷都难以接受,希望利物浦能够尽快调整战术,合理安排队员轮休,以尽快找回当初的状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