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凌晨3时45分起视频播6场英超 切尔西对决热刺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8-19赛季英超第28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凌晨3时45分起视频直播6场英超,阿森纳对阵伯恩茅斯、切尔西与热刺上演伦敦德比、水晶宫对决曼联、曼城PK西汉姆、利物浦激战沃特福德,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时 切尔西VS热刺

这是本轮英超焦点战,切尔西和热刺上演伦敦德比,切尔西刚刚输掉联赛杯决赛,萨里与科帕的矛盾也引发热议。英媒体认为,如果输掉与热刺的比赛萨里就将被解雇,这将是切尔西和热刺本赛季第4次交锋,之前在联赛杯半决赛上切尔西两回合与热刺2-2战平,蓝军通过点球战才晋级。 此役科帕会不会继续首发引人关注,萨里在赛前也没有明确回应这个问题,在联赛杯决赛打替补的伊瓜因可能回归先发,阿扎尔则会继续被倚重。热刺方面,上轮复出破门的凯恩有望继续与孙兴慜组成锋线搭档,本赛季在英超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孙兴慜和凯恩都曾攻破蓝军大门。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时 曼城VS西汉姆

上周末联赛杯决赛曼城通过点球战击败切尔西夺冠,球队主力球员消耗比较大。本周中曼城将回到主场迎战西汉姆,目前蓝月亮在积分榜上只落后利物浦1分排在第2,在拿到联赛杯冠军后曼城将更有动力冲击英超冠军。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在客场4球大胜,萨内2球1助攻闪耀全场。

因为在联赛杯决赛上受伤,费尔南迪尼奥和拉波尔特将缺席,斯通斯和热苏斯仍然缺席,门迪和布拉沃也无法出战。西汉姆没有新的伤病问题,巴尔布埃纳和里德都已经恢复训练,兰奇尼有望再次担任替补。这场比赛一大焦点将是佩莱格里尼,佩工将首次重返伊蒂哈德球场。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时 利物浦VS沃特福德

最近4轮联赛利物浦平了3场,在积分榜上他们只领先曼城1分排在榜首。本周中利物浦将回到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克洛普希望球队能回到赢球轨道。不过大黄蜂目前的状态也非常好,最近3场比赛他们都取得了胜利,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客场3-0大胜。

上轮双红会,菲尔米诺因脚踝伤势只踢了31分钟就被换下,但BBC透露菲尔米诺仍然有机会出战沃特福德,如果克洛普决定不让他冒险,那么菲尔米诺可能要等到默西赛德郡德比再回归,凯塔身体没有问题,但洛夫伦、戈麦斯和张伯伦仍然无法出战。

本场比赛一大看点是萨拉赫和德乌洛费乌的对决,萨拉赫联赛3次对阵沃特福德有6球和1助攻的数据。而德乌洛费乌目前状态正佳,上轮4-1大胜莱斯特他3球1助攻主宰比赛,英超金靴VS巴萨德皇,谁能笑到最后?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时 水晶宫VS曼联

上轮的双红会,曼联在主场0-0闷平利物浦拿到1分,索尔斯克亚执教以来仍然保持在联赛上8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曼联在积分榜上已经被阿森纳超过掉出前四,本轮做客挑战水晶宫,索帅当然希望能回到赢球轨道冲击前四,两队最近19次英超交锋,曼联15胜4平保持不败。

双红会上埃雷拉、马塔和林加德均受伤离场,与水晶宫的比赛索尔斯克亚可能有9名球员无法使用,包括埃雷拉、马夏尔、林加德、马塔、琼斯、马蒂奇、达米安和瓦伦西亚,拉什福德也出战成疑。水晶宫方面,萨科因伤缺席,凯利和比萨卡将接受队医评估,状态出色的扎哈将出战旧主,上轮客场4-1击败莱斯特他打进了2球。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3时45分 阿森纳VS伯恩茅斯

枪手上轮在主场2-0击败南安普敦,联赛2连胜后回到了前四。本轮阿森纳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樱桃军团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没有胜绩,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森纳在客场2-1击败对手。最近3次主场对阵伯恩茅斯,枪手全部获胜。

阿森纳将评估伊沃比和利希施泰纳的情况,奈尔斯复出,科斯切尔尼可能回归先发。伯恩茅斯方面,中场悍将莱尔马累计10张黄牌将被禁赛2场,史蒂夫-库克、威尔逊、布鲁克斯、斯坦尼斯拉斯、刘易斯-库克和弗朗西斯均因伤缺席。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3时45分 南安普敦VS富勒姆

圣徒上周末0-2输给阿森纳后已经4轮不胜,目前哈森许特尔的球队积24分排在倒数第3,距身前的卡迪夫城只有1分差距,因此南安普敦保级的动力还是很足的。此役南安普敦将在主场迎战富勒姆,富勒姆比圣徒少7分排在倒数第2,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保级6分战,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富勒姆在主场3-2击败南安普敦。

此役奥巴费米被排除出比赛名单,英斯将因腿筋伤势再次缺席,勒米纳仍然缺席。富勒姆方面没有伤病困扰,自12月以来一直伤缺的中卫莫森有望复出,马尔科维奇也在争取一个首发机会。拉涅利在最近22个英超客场都没办法带队拿到胜利,其中有15场在莱斯特,7场在富勒姆,这一次补锅匠能拿到想要的3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