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界总是认为C罗不及梅西?看完才知道,两人都堪称完美!

投稿编辑:足球潘少

C罗和梅西,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耀眼的两位巨星,两人分别瓜分了过去十年足坛的最高荣誉,所以关于C罗和梅西谁更出色的争论,也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是大体而言,人们都是比较倾向于梅西要强一些,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都会选择梅西呢?

在技术方面,球迷都是这样评价他们的:梅西天赋很高,C罗很努力,两人的技术无疑都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C罗依靠出色的爆发力和身体条件,在射门力量、身体对抗方面都很强悍,而梅西则是更加灵巧、精致、带有艺术气息,可以说两人的踢球特点完全不同,但是技术本身就应该注重灵活性方面,所以在很多人看来,梅西要比C罗更强

在团队作战方面,C罗在比赛中基本都是作为纯射手在作战,这样会很容易被替代掉,但是梅西则是非常的全面,既射门又能承担组织进攻战术,可替代性很低,除此之外,C罗在职业生涯早期,私生活丑闻频频曝出,外加踢球花哨、性格刚硬、自大,所以有很多的球迷慢慢转为了他的黑粉。而梅西一直在球迷眼中都是个乖小孩形象,在场上踢球的时候总能吸引球迷的心,外加场下梅西口碑极好,是一位负责任的好丈夫好父亲,因此拥有着很多的粉丝

其次,C罗绝对是一位完美的足球运动员,外型、身高、身型、速度、球技以及自律,C罗能拥有现在的高度,堪称完美,他就是一个为进球而生的天才。相反,梅西属于小个子球员,但他从小展现出的天赋让巴萨早早看到,他的每一次盘带、他的球感和节奏变换,让每一个防守他的人头疼不已,所以两人代表的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两人可以说在不同领域都达到了顶级

那么大家是否也觉得梅西比C罗更强呢?欢迎多多留意评论哦!

投稿编辑:足球潘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