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终于低头了!他主动与火箭示好,不得不佩服莫雷打得算盘

其实对于豪斯来说,他一直都是许多球迷最希望火箭签约的一位球员。在最近两场比赛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一场投进10个三分,还有一场投进5个三分,就此他被无数球迷誉为小哈登。然而因为之前的倔强,豪斯一直都没有和火箭完成签约,这也是最遗憾的一件事情。

甚至在最近半个月,哈登和德帅就一直希望火箭能签约豪斯。哈登表示:我相信他们会解决这一问题,我清楚豪斯对于我们球队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阵容的提升,我希望管理层可以搞好一些事情。之后德帅也表示:豪斯和管理层已经没有矛盾,期待他们之间的签约。这也证明了哈登和德帅有多么希望豪斯回归球队了。

而最近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豪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NBA正在为努力的球员开着大门,我很感谢上帝一直指引着我,一直眷顾着我。我很感谢能得到这样的机会,用自己的能力去做喜欢的事情。之后豪斯还表示:我希望可以回到火箭争夺总冠军,我能在哈登、保罗身边学到很多技能。

很明显对于豪斯来说,他非常希望回到火箭。但由于火箭只愿意给出三年底薪,这也让豪斯果断拒绝了这样的合同,他认为自己的价值并没有这么低。但在这段发言后,或许豪斯真的产生了犹豫的心理,但不管怎么样,莫雷这种精明而又抠门的人,一旦他决定的事情很难有人改变。而对于豪斯来说,3年420万全保障合同,对于一个落选秀很不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