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携C罗拿欧冠?尤文主帅或赛季后离队,齐祖成最佳人选

欧冠1/8决赛首回合结束后,志在夺冠的尤文图斯却遇到了大麻烦,他们客场0-2不敌马竞,出线难如登天,因为根据历史规律,所有马竞主场2-0赢下的淘汰赛首回合,最终都晋级了,而尤文在首回合0-2告负的情况下,还从来没能完成逆转。

C罗在那场比赛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他全场表现非常活跃,过人 射门都非常有威胁,可惜在马竞顽强的防守下,没能斩获进球。33岁的C罗在去年夏天离开皇马,以超过1亿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而他的到来,承载着尤文球迷和俱乐部最大的期望——带领斑马军团登顶欧洲之巅。

过去几个赛季,尤文图斯在国内所向披靡,已经完成了联赛7连冠,但是在欧冠赛场,他们两次距离冠军一步之遥,14-15赛季和16-17赛季的欧冠决赛先后不敌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因此他们对冠军的渴望是其他球迷难以想象的,而作为欧冠联赛的历史最佳射手,拿到过5次欧冠冠军的C罗被视作带领尤文登顶的最佳人选,但是现在看来,本赛季他们完成这个目标的难度非常大。

在这样的情况下,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也可能在赛季末离开球队。在2014年执教尤文后,囧叔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两次打进欧冠决赛,也未让联赛冠军旁落,可能帮助尤文完成史无前例的意甲8连冠,但是最近关于他离开的传闻越来越多,多家意大利媒体曾表示,如果无法带领尤文拿到欧冠,阿莱格里铁定在赛季末离队,从现在来看,这种可能性不小。而另一方面,阿莱格里希望转投其它联赛接受更多的挑战,据悉,由于主教练萨里战绩不佳,切尔西对阿莱格里非常感兴趣,曼联也和他被联系在一起。

尤文也不缺乏继任者,传闻中赋闲在家的齐达内和法国主教练德容都是他们的目标,两位法国同胞和斑马军团有很深的渊源,以他们的经验、资历,带尤文实至名归。其中齐达内或许是最合适的候选人,毕竟仅执教皇马不到3个赛季,他便完成了欧冠三连冠,而且在皇马,他也和C罗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从这些角度来说,齐祖是最有资格的候选人。另外,在尤文俱乐部内部,现任副主席、传奇球星内德维德也坚定的支持齐达内,他认为后者才是主教练的最佳人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