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颜丙涛过首轮梁文博出局 希金斯墨菲进正赛

网易体育2月28日报道:

2019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沿海城市科契拉开帷幕,首日争夺颜丙涛和鲁宁击败各自对手闯过首轮关,梁文博3-4被逆转出局。周跃龙资格赛取胜将与吕昊天进行内战,卫冕冠军希金斯与墨菲均通过资格赛。

原定于去年9月进行的印度公开赛,因一场百年一遇的洪水导致受灾严重,比赛几乎夭折,推迟到今年2月底进行,比赛地点也移师沿海城市科契。印度赛冠军奖金只有5万英镑,因此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马克-艾伦和罗伯逊等都放弃参赛,但印度赛依然有可能左右在三月中旬开战的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周跃龙资格赛对阵本土球手拉瓦特,上来就连赢三局,第三局打出一杆78分。第四局周跃龙被对手一杆58分拿下追回一个赛点,第五局轰出一杆破百,攻下102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1取胜闯进正赛。首轮,周跃龙将与吕昊天进行内战。

颜丙涛遭遇杰拉德-格林,上来先下两局后,第三局和第四局被对手连续打出单杆80分和64分追至2平。关键的第五局,颜丙涛打出一杆81分零封,3-2取得赛点。虽然格林第六局彩球拿下又追至3平,不过决胜局颜丙涛清台以63-50绝杀,总比分4-3过关。鲁宁遭遇海菲尔德,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四局总比分4-1逆转获胜,第二轮将与颜丙涛进行内战。

梁文博首轮遭遇克雷吉,首局梁文博几次上手拔得头筹,第二局克雷吉拿下后,第三局梁文博在一杆65分的情况下被逆转。第四局梁文博打出一杆51分追至2平,第五局再下一城3-2拿到赛点。第六局克雷吉单杆60分追回赛点,决胜局梁文博错失机会,最终3-4惜败首轮出局。李行因对手签证问题未能赶到印度不战而胜,

作为卫冕冠军的希金斯,资格赛被安排在正赛期间进行,与休吉尔争夺正赛门票。比赛中希金斯打出单杆89分、50分和52分,总比分4-1轻松击败对手。正赛首轮,希金斯将迎战杜安-琼斯。墨菲资格赛遭遇瓦特纳尼,1平后连下三局,第五局打出一杆75分制胜,总比分4-1过关。宾汉姆首轮对阵彼得-莱恩斯,连轰单杆83分、51分和83分,总比分4-1获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