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早报:苏神双响巴萨3-0皇马 佩德罗进球切尔西2-0热刺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8日,足篮彩汇将为您第一时间带来昨晚和今晨足球赛场内外的赛事和消息简报。

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

皇家马德里0-3巴塞罗那

首回合双方打成1-1平。第50分钟苏亚雷斯接应倒三角捅射首开记录,第69分钟瓦拉内门前解围将球铲入自家大门,第73分钟苏亚雷斯勺子点球梅开二度,最终巴萨客场3-0轻取皇马,以两回合总比分4-1晋级,这也是巴萨连续6年杀入国王杯决赛,创造了历史新纪录。

英超第28轮:

切尔西2-0热刺

第6分钟伊瓜因凌空抽射击中立柱,第44分钟温克斯禁区外吊射被横梁挡出,第57分钟佩德罗右侧杀入小角度射门打破僵局,第84分钟特里皮尔回传球直接射入自家大门,最终切尔西2-0击败热刺,后者遭遇两连败。

利物浦5-0沃特福德

第9分钟马内禁区抢点头槌攻门先拔头筹,第19分钟马内插上接球后抢在门将出击破坏之前脚后跟将球打进梅开二度,第66分钟奥里吉劲射再下一城,第79分钟范戴克冲顶扩大分差,第82分钟范戴克头槌梅开二度,最终利物浦5-0大胜继续领跑。

水晶宫1-3曼联

第32分钟卢卡库推射打远角入网,第51分钟卢卡库禁区乱战中凌空抽射梅开二度,第65分钟沃德后点包抄鱼跃冲顶得分扳回一城,第83分钟阿什利杨右侧杀入小角度低射锁定胜局,曼联客场3-1击败水晶宫。

阿森纳5-1伯恩茅斯

开场仅4分钟厄齐尔反插突入搓射入网,第27分钟姆希塔良门前包抄推射空门得分,第30分钟戈斯林抢断贡多齐后横传穆塞特推射空门扳回一城,第47分钟科斯切尔尼门前乱战抢射扩大分差,第53分钟厄齐尔捅射被立柱拒绝,第59分钟奥巴梅杨单刀赴会过掉门将打空门再下一城,第78分钟拉卡泽特任意球锁定比分,最终阿森纳5-1大胜伯恩茅斯。

曼城1-0西汉姆联

第59分钟伯纳多-席尔瓦杀入禁区被安德森撞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阿奎罗主罚命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曼城1-0击败西汉姆联。

南安普顿2-0富勒姆

【场外新闻】

C罗脚踝受伤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尤文图斯官方透露,C罗的左脚踝正在遭遇伤病的侵袭,接下来他将会在这一两天时间里接受检查来确定伤情。据媒体报道称,在当地时间今天的训练课中,C罗和科斯塔被安排进行单独训练。据悉,C罗在上周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疑似脚踝就有不适,所以尤文对此非常的谨慎,目前还不确定他是否会缺席和那不勒斯的焦点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