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帅,赛前宣布2个决定,70天后重启新首发,不再轮休老大

北京时间2月28日,今天火箭面对黄蜂,赛前德安东尼教练宣布了连续的几个决定,再次引发了球迷的担忧。

德帅宣布继续调整阵容,具体为法里埃德被撤下首发,戈登重新回到首发3号位的位置,火箭继续启用小个阵容,对抗黄蜂。

这套阵容就是火箭此前输给湖人的小个首发,内线篮板被打爆成了输球关键。结果现在他仍然执迷不悟。记者HunterAtkins报道,这是火箭自从去年12月20日之后,第二次使用这个阵容,之前一次用这套阵容就是面对詹皇湖人。

事实就是,火箭的这个首发胜率并不高,因为实在没法保证篮板球。三后卫的结果就是篮板球和内线被打穿,无数比赛已经证明了这点。

此外德帅宣布第二大决定,本来计划背靠背选择性轮休的保罗,这次将不会轮休。这两场比赛他都会登场,德安东尼承诺,或许会控制他的出场时间。两大调整到来,不知道德安东尼的布置,效果究竟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