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换援后首场预计首发,马尚先上威姆斯替补比斯利后备?

广东宏远换援后首场比赛预计首发,马尚先上威姆斯替补比斯利后备?

是的,没错,今晚2月28日,CBA常规赛最后六轮的首轮比赛预计打响,其中广东宏远将和同曦进行交战,备受注目的广东宏远换两名新援后,再加上留下来的威姆斯,主帅杜锋会选择哪两位外援先上呢?

根据小编观察,因为广东宏远裁掉了组织控球后卫德莱尼,这也意味着球队首先还是想解决后卫的问题上,再加上球队一般正常比赛首发阵容的外援都会使用小外援得分后卫,因此,本场比赛,马尚应该会得到一个首发位置。至于另一个外援名额会给谁呢?依小编观察,球队不会冒然同时使用新外援,而威姆斯作为替补外援也应该在接下来的三四场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而比斯利应该是作为后手以备在季后赛上使用。毕竟,球队还不敢冒险。

解决了小外援的首发问题,其他四名首发也不难得到,中锋:易建联、大前锋:任骏飞、小前锋:周鹏、控球后卫:赵睿。

广东宏远在接下来的比赛会有什么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