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箭齐发,大黑马用火箭的方式打爆火箭,哈登0分,晃倒小皮蓬

NBA常规赛展开焦点大战,火箭客场挑战黄蜂,此前的对决,黄蜂刚刚被金州勇士打爆了,他们又迎来了西部强敌。

比赛刚一开始,火箭就由卡佩拉吃饼打进,但本场黄蜂命中率大大提升,他们开局用火箭的防守打爆了火箭。

黄蜂第一个三分来自于“法国皮蓬”巴图姆,伴随着他的进球,黄蜂全队火力全开,马文-威廉姆斯和布里奇斯也纷纷三分得手,黄蜂开场三分3中3已经轰下9分,火箭则只有4分进账。

之前面对勇士,黄蜂的三分并不准,但这次对阵三分大队火箭,他们倒是三分很准万箭齐发,随后保罗还被一对一抢断,黄蜂快攻巴图姆暴扣轰炸火箭,保罗根本没敢上去防守。

最终第一节,黄蜂打出13-11进入暂停,卡皇5中2拿到4分,哈登2投0中还没得分,另外还有一个失误,保罗送出了2分3次助攻。比赛中,火箭最精彩的时刻,来自于哈登晃倒巴图姆,可惜他的三分还是没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