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战旧主不手软!亚当斯持续爆发,新疆主场复仇北京首钢

2月28日CBA迎来了国际比赛之后的首个比赛日,新疆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最终依靠着亚当斯。斯托克斯和李根的出色发挥,新疆队109-96成功复仇北京首钢,此役范子铭也有不错的发挥。首钢这边的有5人得分上双,杰克逊和汉密尔顿的发挥也都很出色,国手方硕和翟晓川也有不俗表现,不过可惜还是遗憾的输了球。

首钢:王骁辉10分3板、汉密尔顿20分8板3助、翟晓川16分6板3断、杰克逊20分7助、方硕19分3板4助!新疆:李根22分5板2助、范子铭12分5板、阿不都沙拉木7分4板、亚当斯33分9板6助、斯托克斯24分15板5助

上半场初期两队的比分一直不相上下,首节比赛开始俞长栋先命中第一球,汉密尔顿空切上篮为首钢得分,之后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汉密尔顿很稳定,新疆队的亚当斯同样不甘示弱,翟晓川抢断亚当斯之后反击一条龙上进,王骁辉在外线也很准,阿不都沙拉木命中三分球,杰克逊面对斯托克斯打成2+1,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新疆队24-20暂时领先北京首钢。

次节比赛斯托克斯制霸篮下轻松得分,范子铭和亚当斯连续得分帮助新疆队扩大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杰克逊站出来连续得分帮助首钢挽救颓势,不过亚当斯骑马射箭一般的得分之后新疆队还是将分差优势拉大到了两位数。翟晓川的上篮和王骁辉的三分球也都很及时,斯托克斯隔扣翟晓川之后还造成饿了犯规,成功打成了3分,雅尼斯被迫暂停。随后方硕打进三分球,半场结束新疆男篮领先北京8分。

下半场比赛占据优势的一直都是新疆男篮这边,虽然杰克逊抢断阿不都沙拉木之后反击一条龙很精彩,不过周仪翔和亚当斯的外线出手都很稳定。方硕面对俞长栋拉杆上篮打成2+1,翟晓川和方硕也都命中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3分,不过亚当斯面对朱彦西打成3分,汉密尔顿还因为抱怨裁判而吃到了技术犯规。李根面对老东家也是丝毫不犹豫,对上翟晓川之后打成2+1,三节结束79-71依旧是新疆队领先。

末节新疆队将比分差距拉大,他们也就没有给北京首钢太多机会,最终他们在主场成功复仇首钢,报了去年12月12日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