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大变动!小乔丹或将被裁加入火箭,保罗:你来冠军稳了!

导语:西部大变动!小乔丹或将被裁加入火箭,保罗:你来冠军稳了!

火箭最近可是喜事连连哦,卡佩拉伤愈归队,而且队内还增加了不少有实力的防守球员,这个赛季的困难总算是过去了,前天还在哈登不在的情况下击败了强大的勇士,这让大家看到了火箭夺冠的希望。

可是,火箭看似阵容齐整,但是还是有一个问题存在,那就是刚刚9000万美金签下的饼皇卡佩拉自从伤愈后,上场比赛就感觉没有什么状态,本身他的进攻就差,基本上得分都是靠保罗和哈登给他喂饼,饼皇也就是这样来的,而现在随着法里埃德的到来,他的地位变得有点尴尬了。

法里埃德和他完全不同,他运动能力强,活力十足,关键的是他能够自主进攻,而且三分、中投、扣篮一把抓,前天打勇士胜利的原因就是因为内线有他在,他唯一的缺点就是身高大中锋不高。

而说会卡佩拉,每每碰到勇士队,他都是对方针对的对象,他横移速度慢,库里都很喜欢打他,因此火箭到了季后赛用他都用的很少,自从法里埃德来了就更少了,可是他的身高摆在那里,不用就太浪费了,但是现在有个对于火箭来说的天大的好消息了,如果成真,这个问题可以完美解决。

那就是现在在尼克斯的小乔丹有可能会被球队裁掉,这样一来,作为保罗的好兄弟,很有可能在被裁后加盟火箭,这样一来,西部可以真的会迎来一次大的变动,保罗可以大声的对勇士喊出总冠军的声音了,毕竟由小乔丹在,再也不怕库里针对了,他来了火箭冠军就稳了。

不过说到最后,大家希望这种情况发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