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新机参数获得确认,网友:妥妥的红米Note7Pro快充版

vivo的新品牌iQOO首款新机在预热多天后,明天将正式迎来发布会的召开。而在今天晚上,已经有确认的消息传出该机配置参数,具体如下:

处理器搭载高通骁龙855,拥有44W超级快充和4000mAh大电池,这三点实际早就在预热海报中得以确认。

另外在具体的屏幕方面,采用6.41英寸1080p AMOLED水滴屏屏幕,机身厚度8.51mm、重量196g,整机产品定位倾向于游戏旗舰,这也与此前业界热议的该品牌定位基本相同。

在具体的摄像组合方面,iQOO采用后置1300万+1200万+200万像素组合,主摄为SONY IMX363 CMOS,前置为1200万像素摄像头。

iQOO真机参数确认后,网友对此评价是:

除了44W快充, 感觉有点红米855旗舰的感觉

妥妥一个快充版红米855[摊手]主摄估计还不如红米[二哈]

红米旗舰被vivo抢先发布?

......

虽说从vivo官方的宣传阵势来看对标的是小米9,不过一般厂商的市场宣传策略都是拿对方旗舰与自家子品牌相比,具体结果不管怎样都是稳赢不赔。但若从定位来说,iQOO是与Redmi的市场定位相同,iQOO新机的对比可能是对标的Redmi Note7 Pro版(就不知道Redmi发布的高通855版还是不是Note7机型)。

当然,现在一切都是猜测,具体就等明天的发布会来一一揭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