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C 罗经常回撤防守,我本没强求他这样牺牲自己

虎扑 2 月 28 日讯 近日,那不勒斯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 La Stampa 采访时表示前弟子 C 罗非常愿意为球队牺牲自己,而且根本不需要自己去要求。

——罗纳尔多

C 罗总是动力满满,将精力完全集中在他需要做的事情上。他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你从来都不需要跟他说太多,他是那种你只需要更多的去聆听沟通就好了的球员。

在皇马的时候 C 罗喜欢在左路活动。那时候他需要回撤帮助边后卫进行防守,而我甚至都没有试着去要求,他自己就那么做了。

其实我本来更希望别人能代替他多做一些的。

萨基有一次曾因为范巴斯滕跑动太少而生气,我也欣然地让范巴斯滕增加一些跑动,然后范巴斯滕告诉我对我说,‘把球交给我,然后就等着跑过来拥抱庆祝我的进球吧。’ "

——梅雷特

他让我想到了年轻时候的布冯,他很有天赋。可惜的是梅雷特遭遇到了一些伤病的困扰,所以现在状态下降了一点点,不过请给他一点时间,他会变得越来越棒的。

[ 来源 :Football-Italia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