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接班人出现,周跃龙打出首杆147,小将今年开始集体爆发

2019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周跃龙在第一轮中对阵同胞吕昊天。虽然比赛还未结束,但周跃龙在第四局中打出了满分杆147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打出满分杆!

周跃龙

这个赛季,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等名将的状态普遍不太好,有些黯淡,反倒是年轻选手集体有好的表现。周跃龙在打出这杆147后,也成为了继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和曹宇鹏后第五位在排名赛中打出147的中国选手。

周跃龙

这个赛季,赵心童和吕昊天在中锦赛中携手晋级四强,这是小将状态爆发的一个开始。之后,袁思俊又在一周内连续战胜了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丁俊晖

在丁俊晖和梁文博因为状态原因,暂时难有好的表现时,小将的爆发一是可以推动斯诺克这项运动的发展,同时也可以给丁俊晖和梁文博减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